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5個月銷15萬盒! 小美黑糖珍奶冰PK義美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7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7 15:55

這幾天不少人都看被「冰棒文」洗版了,老字號冰品小美3月開始推出"黑糖珍珠奶茶冰棒",在全聯上市不到2個月就熱銷15萬盒,對手義美阿奇儂,甚至因為對手賣到缺貨,連帶銷售量也被拉抬各逼近到快5萬盒,之所以這麼夯是因為這次,珍珠Q度竟然還留著。

圖/TVBS

 
才剛流行完小吃口味的餅乾,現在最流行的是這種飲料冰棒,裏頭是珍珠奶茶(口味),趁冰趕快撕開包裝,這看起來可真像杯黑糖珍珠鮮奶,網路上掀起話題好陣子,想買它得碰運氣。

民眾:「(您買幾盒呀?)喔,超多的我不會算,我兒子我媳婦都超喜歡的,全家都喜歡吃。」

喜歡到全家人都吃遍,業者主打製造完有保持些許水分加上砂糖維持一定冷度,Q度還在難得沒被民眾吐槽。

 
圖/TVBS

網路上還有人吃一支愛上跑去搶6盒,INSTAGRAM HASHTAG也都是大家邊吃邊打卡的照片,很多人社群軟體,早被珍珠奶茶冰棒洗版,因為還有同樣老品牌,義美早在幾年前就推珍珠奶茶冰,長得特白亮,不喜歡黑糖口味,想吃冰又能咬珍珠的口感嗎,看看這款。

民眾:「不到全買會買1到2盒試試看(怎麼會買2盒,萬一難吃怎麼辦?)這組合應該不會太難吃我覺得。」

巧克力王阿奇儂,也在這場珍奶雪糕戰內,外裝還特地跟小小兵合作,小朋友一看到手一指,家長買的機會就高,業者們不約而同把手搖飲搬入「吃」的世界,各品牌也抓緊網路夯商機,全聯引進黑糖珍奶雪糕才一個半月,賣破15萬盒,義美阿奇儂銷量更因為2到4月天氣熱,加上珍奶風潮也熱銷,各別追趕5萬盒。 

圖/TVBS

統一也很強,不管你愛黑糖味或奶茶,2款架上直接讓你挑,各通路平排台賣同口味商品,都想靠網路聲量,化身搶購熱銷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黑糖#珍奶#巧克力#雪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687

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