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柴油荒!殯儀館沒油燒屍 暫停營業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徐國平 大陸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19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0/11/19 18:30

大陸柴油荒問題持續漫延,不只貨車司機得煩惱,沒油可加的問題,就連殯葬業也受到波及,大陸重慶市殯遺館,多數都使用柴油火化往生者遺體,但是一個星期前,柴油停止或是限量供應,遺體沒辦法火化,因此殯遺館也得被迫關門,停止營業。

大陸柴油荒愈來愈嚴重,不只運輸業受影響,就連往生者也受到波及。大陸電視台記者:「現在我是在重慶市北區龍興殯儀館,現在也是因為缺柴油而被迫停業了。」

殯儀館大門貼著暫停營業的告示,因為油桶裡一滴柴油都不剩,遺體沒辦法火化,只好暫停營業。殯儀館業者:「我們一天火化5、6具,1個月大約要用2噸柴油,現在沒有柴油,從12日開始就斷油了。」

整個重慶市,只有2家殯遺館用天然氣火化遺體,大陸柴油荒迫使不少往生者遺體,只能暫存在冰櫃,但冰一天就多收一天的費用,讓家屬叫苦連天。

而在陝西一所高中,也因為垃圾車沒辦法加油,垃圾沒人收,一天又一天全堆在校園裡。記者:「垃圾堆多長時間了?」學校清潔工:「10天左右了。」

學生:「每天往前推一點,每天往前推一點,推推推越來越愈近了,估計過兩天把我們的門都堵了。」記者:「這對你們有影響嗎?」學生:「有啊,蒼蠅特別多。」

儘管臭氣薰天,校方和清潔隊也沒辦法,大陸柴油荒影響的層面,就像這堆清不完的垃圾,不斷擴散蔓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柴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329

0.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