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小報爆威廉王子出軌 「小三是凱特閨密」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9 2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9 23:0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威廉王子向來給人好男人形象,不過英國八卦小報,最近紛紛報導威廉外遇的消息,婚外情對象還是凱特王妃的閨密,更傳出凱特氣到帶小孩回娘家,不過面對八卦傳聞,威廉凱特沒有公開回應,倒是驚動了英國女王。

威廉王子與凱特的第三個小孩路易,才剛開心慶祝週歲生日,但這對受矚目的王室夫妻,卻飽受八卦流言困擾,這回爆的是威廉外遇,對象還是凱特的閨密。

 

網路娛樂新聞主播:「四月初美國小報開始報導,並以封面故事刊登關於外遇的細節,及凱特如何發現此事,都被報出來。」

根據英國小報的報導,凱特對此憤怒、傷心,還將孩子帶回娘家,但威廉凱特兩人始終都沒有回應,也不曾對外否認過,讓傳言越傳越誇張,至於外遇女主角,凱特閨密,蘿絲也被起底。

網路娛樂新聞主播:「蘿絲以前曾是知名模特兒經紀公司風暴的模特兒。沒錯,這個就是挖掘了凱特摩斯的經紀公司,除了模特兒以外,蘿絲也是一名政治研究員,她曾為一位保守黨議員工作。」
 

這位凱特的好姐妹蘿絲,來頭也不小,2009年嫁給英國的掌禮大臣,也是嫁進豪門,夫妻倆育有3個小孩,而且常常與威凱夫妻,出席上流社會的社交場合,但八卦報導越傳越誇張,凱特和好閨密蘿絲考慮聯合採取法律行動。

網路娛樂新聞旁白:「同時間王室記者,告訴英國每日郵報說,這些謠言都不是真的,兩對夫妻考慮採取法律行動。」

事實上,關於英國王室成員的八卦傳言滿天飛。

主持人:「我們很榮幸地歡迎,薩塞克斯公爵及公爵夫人!」

哈利、梅根夫妻的流言蜚語不輸哥哥嫂嫂,包括凱特梅根不合,梅根和父親關係,幾乎都是英國小報寫不膩的題材,但哈利也曾經動怒,就是哈利梅根剛開始交往時,狗仔跟拍讓哈利罕見發聲明。

王室評論員:「現在你看到的是非常嚴密保護(隱私)的王室,威廉和哈利都很明確的說過,報導他們隱私的新聞界線該在哪,但媒體總是會越界。」

事實上,王室成員公開露面時,總是會有許多限制,還曾引來媒體記者的抱怨,但因為威廉,哈利仍深信狗仔跟拍是害死母親的主因,這也讓他們習慣與媒體保持距離,但八卦小報捕風捉影,還是每日一爆,也讓威凱的外遇傳言傳不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八卦#外遇#威廉王子#英國#王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1191

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