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皇室第一鐵粉! 78歲阿姨跟拍長達26年


發佈時間:2019/04/28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8 12:4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有一群追星族,追的是日本皇室,其中有一位78歲的阿姨白瀧富美子更是大名鼎鼎,從1993年雅子與德仁訂婚開始,展開她長達26年不間斷的皇室追星路,現在雅子即將成為皇后,讓她更是滿心期待。

心滿意足拍到了皇太子德仁一家三口,接著拿出自己的珍藏,跟其他同好一起分享得意之作。

 

日本皇室追拍族白瀧富美子:「我叫白瀧富美子,已經第26年了,從開始追皇室到現在。」

只要有日本天皇一家人現身,幾乎就能看到這位日本皇室第一粉的身影,78的白瀧富美子平均每周花5至6天追拍皇室的活動,光是沖洗照片一年至少花掉5萬日圓超過1萬台幣,洗出來還不夠,喜歡的照片都一一裱框。

日本皇室追拍族白瀧富美子:「唉呀你問我總共多少張?有幾萬張了吧,數不清了,我自己沒算過。」
 

1993年雅子與德仁訂婚,當時阿姨的拍照技術跟器材都差強人意,沒有拍出好照片反而激發她的鬥志,這麼一拍就過了4分之1個世紀。」

日本皇室追拍族白瀧富美子:「連自己也很驚訝居然已經26年了,嗯,26年前我其實還是很年輕的。」

不分寒暑、不畏風雨,阿姨總是拿著大砲相機到處追著跑。

日本皇室追拍族白瀧富美子:「想著接下來要追去哪裡,因為一直要想著這些,就讓我活力十足。」

這些日本皇室追星族也跑出了名氣,常常皇室人員都會特別朝他們揮手致意,隨著德仁將繼位為日本新天皇,阿姨未來應該有更多機會跟拍到最愛的雅子妃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皇室#追星族#照片#裱框#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0739

0.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