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傾國之力辦G20 南韓砸大錢秀國力

記者 林佳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12 2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4:48

為了舉辦這次G20峰會,南韓幾乎以傾國之力,全力打造這個國際舞台,不僅保安做到滴水不漏,還藉機大秀南韓的國力,跟韓流文化,20多名當紅偶像歌手還齊聚一堂,大唱G20主題曲。

韓星合唱:「現在我們是一體,要團聚在一起,所以一起加把勁,一起走一起走一起走,每個人都要一起走一起走。」

為了在南韓舉行的G20高峰會,南韓上上下下,卯力舉辦這場盛會,南韓演藝圈當紅的20位年輕偶像,還特別站在一起,演唱專門為G20高峰會所寫的主題曲。Super Junior晟敏:「現在我們是一體,我們要合而為一。」

不只找來Super Junior的晟敏,少女時代的長腿妹妹徐玄,也加入大合唱。少女時代徐玄:「一起走吧(Let's Go),一起走吧(Let's Go)。」

為了辦好G20,南韓上下動起來,韓流偶像成了G20理所當然的代言人,南韓也界這個國際盛會,推廣自己的韓國文化。

由南韓第一夫人金潤玉領軍,專門為參加G20的領袖夫人們,舉行一場道地的韓服時尚秀。

淡粉紅色的傳統大禮服,下擺是浪漫的蕾絲曳地長裙,東西合璧的風格,讓官夫人的相機快門停不下來。

做足宣傳功夫的南韓G20,更希望全方位炒熱高峰會的最大效益,首先要深耕觀光市場。G20日語接待員:「這裡是G20事務局。」

集合精通各國語言的口譯人才,首爾加碼再推全新的市區巴士觀光。英語導遊:「請帶好隨身物品可以嗎?之後我們要…。」

現在旅客的下車景點,可不是傳統的風景名勝,取而代之的是南韓高科技產業大樓,寓招商於觀光之中,G20期間南韓人努力宣傳國家形象。首爾市場小組組長:「韓國人以擁有最新IT科技自豪,我們希望可以藉由這次機會,將我們的繁榮現況,讓全世界都知道。」

砸大錢舉行G20,南韓除了提供高峰會的開會場地,難得能讓全世界同一時間,聚集焦首爾,時機和商機,韓國人一點都不想錯過。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G20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351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