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柴油荒 2千輛卡車塞60公里長龍

記者 黃康棋 / 攝影 張志旻 甘肅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10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0/11/10 18:50

大陸柴油荒持續蔓延,儘管大陸中石化緊急宣布要增產柴油,解決油荒,但情況一時無法獲得解決,甘肅酒泉就出現了長達60公里的車陣,從各地加油站一路塞到了高速公路,不是沒油動不了,就是被其他車擋住了,有的司機被塞了3天3夜,叫苦連天。

喇叭怎麼按都沒用,這些大貨車從平面道路,一路塞到了高速公路上,大卡車排成的長龍看不到盡頭,原因是沒油可加。大陸貨車司機王先生:「不好加,都在排隊,沒有辦法。」

大陸貨車司機李先生:「跑到這裡跑了差不多快5天了。」記者:「你從哪裡來的?」大陸貨車司機李先生:「烏魯木齊,排隊,不好加,加油站拉不來油,我們也加不到,等3天3夜。」

車子一停就是3天3夜,大塞車的場景,出現在大陸312國道的甘肅酒泉路段,7日開始出現車陣,一直到10日上午還無法消化,車陣長達60公里,大約是台北到桃園的距離。

大陸央視記者:「這幾天已經運了600多噸,但600多噸的油還是沒有滿足大量的需求。」

入夜之後,氣溫已經到了零下7、8度,可真是苦了這些司機。記者:「缺油的現象多嗎?」大陸貨車司機黃先生:「多、多,很多,從浙江開始一直到安徽、河南、陝西都缺油。」

大陸在2008年也出現過柴油荒,今年從8、9月開始出現徵兆,一直到現在11月,已經從沿海以及華北,蔓延到大陸全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柴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1

0.0430

0.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