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說台灣是國家! 山下智久遭舉報為台獨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6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6 11:40
圖/翻攝自山下智久_Yama-P  微博
圖/翻攝自山下智久_Yama-P 微博

最近又有偶像遭到大陸網友攻擊,日本傑尼斯成員山下智久日前上綜藝節目宣傳新戲《破案神手》,沒想到觸動兩岸敏感神經,只因為他聊到交到各國不同朋友,分別提到了大陸與台灣,引起不少大陸網友不滿,不僅將山下智久貼上台獨標籤,就連節目影片也被大陸網站永久封鎖。

日星山下智久:「外國的朋友正在增加,有哪些國家,美國、中國、泰國、韓國、台灣、馬來西亞。」

 

就是這段話,讓日本藝人山下智久陷入台獨風波,因為當他說到有哪些外國朋友時,直接把大陸、台灣等其他國家同時並列,引起不少大陸網友不滿,質疑山下智久散播台獨言論,隨後被人舉報。

主持人:「為什麼要拍照

日星山下智久:「想發SNS、IG,還有一個大陸的微博。」
 

現在這個節目流傳的片段,只剩下山下智久說要拍照上傳到微博的部分,山下智久節目畫面在大陸網站全面消失,引發網友揣測,網站客服則回應:「直播影片內容涉及國家分裂言論,屬於嚴重違規。」不少粉絲紛紛留言,說他發表台獨言論,揚言抵制,但也有粉絲認為是外國藝人搞不清楚狀況,不要太苛責,而先前因為支持香港雨傘佔中運動,遭到大陸封殺五年的黃秋生,終於獲得解禁

金像獎新科影帝黃秋生:「多謝楊受成老闆,他對我經濟上的支持,可以讓我不收錢拍這部戲。」

57歲港星黃秋生憑《淪落人》奪下金像獎影帝,但2014年因為香港佔中運動,名字根本消失在大陸媒體上,這回奪下影帝,各大媒體都大方刊出完整名單,未刻意避開,但卻還是有唯獨這一家。

有網友發現到大陸媒體愛奇藝在完整名單上,刻意漏掉他的名字,依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的順序排下來,但突然跳過最佳男主角,之後再列最佳女主角、男、女配角等,更刻意不放黃秋生照片,看得出並非忘記,而是刻意避開,黃秋生過去被貼上挺佔中標籤,曾經一年多沒戲拍,拿下香港金像獎影帝之後,標籤似乎已經悄悄被撕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山下智久#節目#台獨#兩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591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