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復仇者4」搶購預售票 影城湧現排隊人潮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陳儒桓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2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2 20:43

漫威英雄大片《復仇者聯盟4》,24日即將上映,預售票12日中午12點開賣,威秀、美麗華、國賓網路購票大當機,其中在美麗華影城,現場購票隊伍,更是綿延了50公尺,還有粉絲說比搶課還要難搶,不過有影迷發現,反而在超商機台購票超順暢,紛紛跑到便利商店搶購。

圖/翻攝自The Avengers-復仇者聯盟(香港粉絲團) 臉書

 
排隊民眾:「我要買三張4月28日的。」

影城一樓售票口,人潮滿滿,大夥沿著隊伍排隊,一路從售票口,排到最外頭的美麗華廣場,原來他們全都是要來搶,復仇者聯盟4的預售票。

TVBS記者沈瑾暘:「《復仇者聯盟4》24日即將要上映,而今天12日中午12點,預售票正式開賣,你可以看到在影城門口,出現大排長龍的人潮,一路綿延了50公尺。」

 
到底有多夯,影城特地開放4個票口,把要買預售票的人,全都集中在1樓,不少人都排到1個小時以上,到了窗口挑場次選位,得再花個5分鐘。

排隊民眾:「我大概排1個小時。」

排隊民眾:「排了兩個小時啊,因為網路訂票的人也多,有些位置可能已經被人佔走了,那你就要繼續再挑下一場。」

排隊民眾:「因為在排的過程中,也在看訂票系統,然後它一直當機比搶課還難搶。」

不光是美麗華,就連在西門町威秀門口,平日中午也是擠滿排隊人潮,還有人邊排邊滑手機搶票,就是因為「復仇者」,實在太熱門。

排隊民眾:「如果是當天的話,4月24日當天的應該是快賣完了,網路搶不到,網路搶不到就直接過來了。」

影城網路系統,更是大當機登不進去,包括像是威秀美麗華都出現災情,國賓的APP也持續當機,網友們一片哀嚎。不過有網友發現,在超商購票機台搶票,反而超順暢,分享戰果後,也讓超商出現人潮,「復仇者聯盟4」魅力正夯,粉絲搶買預購票,也得碰碰運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復仇者聯盟4#預購票#影城#網路#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1160

0.2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