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佛證實「有邀請韓國瑜」 王丹:媒體提問刻意誤導


發佈時間:2019/04/11 2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1 23:02
韓國瑜將在11日到哈佛大學進行交流。圖/中央社
韓國瑜將在11日到哈佛大學進行交流。圖/中央社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0日)晚間抵達波士頓,預訂11日前往哈佛大學進行交流,卻遭民運人士王丹日前質疑,韓國瑜將閉門座談,硬說成是到哈佛演講;主辦方哈佛大學費正清中國研究中心主任宋怡明接受媒體專訪時回應,王丹的質疑並非完全正確,因為中心的確有提出邀請。對此,王丹再回應,認為記者的提問刻意誤導宋怡明,並已發信告知主任。

王丹日前在臉書上表示,自己是費正清中心的合作研究員,但卻未曾得到韓國瑜要到哈佛演講的消息,直到高雄市政府公布費正清中國研究中心的邀請函回應「確實有受到邀請」,王丹也反擊,明明是閉門座談,卻被硬說成是在哈佛大學演講,狠酸「劉姥姥進大觀園,就以為上天了,這才是井底之蛙吧?」

 

據《台視新聞》報導,費正清中國研究中心主任宋怡明昨接受專訪時表示,哈佛交流團今年1月間到高雄參訪,並在一場學術會議上,與韓國瑜進行非正式會面,後來也決定舉辦小型會談,而韓市府團隊提出能有小型、更具互動性的座談,他們也表示贊同,並期待和韓國瑜的交流;至於王丹的質疑,他指出,這次行程的安排讓外界有些質疑聲音,但王丹的說法並非完全正確,也強調「我們確實有提出邀請」。

對此,王丹今日在臉書發文指出,自己從來沒有質疑韓國瑜是否受到邀請,而是針對閉門座談被說成是正式演講一事感到不解,他強調,記者的提問誤導宋怡明,導致他做出那樣的澄清,「這樣的操作手法非常惡劣,但是也不意外,怎樣的人就會用怎樣的手段」,事後也發信告知研究中心主任,他的訪問遭到記者誤導。

王丹在臉書上指控,媒體刻意宋怡明。圖/翻攝自 王丹 臉書

 
實習編輯/許雅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瑜#王丹#哈佛#演講#閉門座談#誤導#訪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608

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