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拿大樂透得主 3億彩金捐出去

記者 林佳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06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0/11/06 17:43

加拿大有一對70幾歲的夫婦,成為當地樂透巨額彩金的得主,一次獨得加幣1千1百萬,相當於台幣3億3千多萬元,但是這對夫妻除了留下一點錢在身邊養老,把這3億多都捐給了慈善團體,他們覺得擁有彼此就是最大財富,一點都不覺得可惜。

如果樂透中了3億3千萬台幣,你會選擇怎麼做?加拿大樂透得主,決定捐出去!他們本身不是大富翁,而是一對年紀加起來超過150歲的平凡老夫婦。樂透得主維奧莉特:「我們什麼東西都沒買,因為我們不需要額外的東西。」

樂透得主艾倫:「你買不到幸福。」

頭髮因為接受6次化療,幾乎全掉光的維奧莉特,今年春天發現自己得了癌症,雖然一場大病改變了她的外表,卻改不了她知足常樂的人生觀。維奧莉特:「事情有可能更糟,但是我沒有臥病在床,也沒有失去食慾,所以我還是很富有的。」

住在屋齡147年的房子裡,每天靠開了23年的汽車代步,這對夫妻覺得能夠相知相惜36年,就是最大的財富,所以他們決定要把大部份的樂透彩金,捐給需要幫助的人。維奧莉特:「當他們看到支票的時候,都睜大了眼睛。」

艾倫:「這讓我們很開心,我們可以做一些事來幫助其它人。」

艾倫希望把大部份的精力,都拿來照顧愛妻維奧莉特,而不是浪費時間去想要怎麼花錢,現在除了留下2%彩金,相當於600萬台幣,應付日後生活,夫妻倆還是很乾脆的把3億捐出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樂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4

0.0645

0.1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