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烏龍」!採砂船撞倒吊臂 砸中2車

記者 陳巧蕙 / 攝影 蕭應強 福州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03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0/11/03 13:14

這就是飛來橫禍嗎?在大陸福建的烏龍江橋上,發生一起嚴重意外,造成一輛大巴士和一部小客車車體嚴重變形,18人受困,但這一切起因竟然是一艘船。原來是一艘船撞到橋邊的機器吊臂,吊臂應聲而倒,砸中正好經過橋上的2輛車,才會造成這起「烏龍意外」。

救援人員:「注意,腳腳腳,轉一下,轉一下,往這邊轉一下,轉過來。」

消防隊員七手八腳,小心翼翼的從已經被壓的面目全非的紅色巴士裡,把傷者救出,車窗碎玻璃散落一地,橋邊護欄還被撞出個3公尺長的大洞,計程車和大巴士都嚴重變形,這一切不是因為車禍,而是一艘船造成的,吊臂砸到了這座烏龍江橋。

救援人員:「吊臂砸到了這座烏龍江橋,壓到計程車是在引擎蓋,巴士是尾部那邊。」

原來是江面一艘採砂船,撞上立在橋邊的機器吊臂,吊臂應聲而倒,砸中剛好經過橋上的巴士和計程車,不但把巴士從中間壓出一個弧形,而且車的高度,還只剩原來的一半高,小客車也被砸到快變2截,造成2部車上18人受困。

救援人員:「手伸開,別動別動,堅持住啊,因為頭部卡的很死,我們只好從下身開始,慢慢的把車身頂部弄開。」

這起發生在福州的意外事件,由於採砂船肇事逃逸,因此大陸警方還在調查,只是開車開一開遇上這種事,真的是飛來橫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65

0.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