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兵役抽籤電視直播 泰國男星抽到「黑籤」


發佈時間:2019/04/05 2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5 22:31
圖/翻攝自เรื่องเล่าเช้านี้ บีอีซี-เทโร YouTube
圖/翻攝自เรื่องเล่าเช้านี้ บีอีซี-เทโร YouTube

泰國每年四月,都會舉行兵役抽籤,抽中紅籤 就得服兩年兵役,抽中黑籤則免服兵役。今年的兵役抽籤,除了變性人成為「嬌點」外,泰國國民偶像-詹姆士馬,也出現在現場,他抽到了免服兵役的「黑籤」。

因為年滿21歲的泰國男性,得在每年四月,經歷兵役抽籤的程序。

 

日本記者:「兵役抽籤馬上就要開始了,現在第一位抽籤的人,高舉左手。」

泰國政府官員:「黑籤,免除兵役,黑籤(免役)。」

抽到黑籤,就能免除兩年兵役,萬一抽到紅的,恐怕會讓人當場暈倒在地。
 

泰國政府官員:「紅籤,海軍(真的假的)。」

每年的兵役抽籤,除了幾家歡樂幾家愁外,現場往往還有讓人眼睛一亮的「嬌點」,比方說,去年變性人大賽的亞軍現身抽籤現場,立刻引來媒體騷動。

第三性役男:「這是以前的我,假睫毛很難黏上去,這樣可以嗎?去當兵以後怎麼辦。」

泰國無數的第三性,同樣得面對兵役抽籤的命運安排。

泰國役男:「我走在這裡,大家都盯著我看,我不懂為什麼,可能因為我和其他人都不一樣。」

第三性役男;「身體檢查得脫掉衣服,超害羞的,去當兵,果然很可怕,如果抽到紅籤,我會暈倒吧。」

對他們來說,服兵役雖然是盡義務,卻得被迫拋開嫵媚的一面,讓自己陽剛起來。
 

第三性役男:「2000年抽籤的時候,因為抽到紅籤,當時還滿震驚的,頭髮被剪得很短,人生一片黑暗,剛開始我還隱藏性向,最後忍不住告白了,結果嚇一跳,我竟然交了男朋友。」

儘管兩年的役期,有可能發現另一片天,只是對變性人來說,能不當兵,還是不當的好。

泰國役男:「(抽到黑籤)很開心,畢竟如果得當兵,就得剪頭髮。」

除了第三性,今年的泰國兵役抽籤,特別受到媒體關注,因為泰國的國民偶像詹姆士馬,萬一抽到黑籤,就得當兵去。

泰國藝人詹姆士馬:「我不會害怕,因為這是國民義務。」
 

日本記者:「詹姆士馬,現在要抽籤了。」

國民偶像抽籤,在泰國還有新聞台連線直播,所有人摒息以待,就等老天爺給答案。

日本記者:「是黑籤、黑色籤,免除兵役了。」

泰國藝人詹姆士馬:「這是很好的經驗,我感謝關心我的人。」

詹姆士馬免役,鬆口氣的恐怕不是本人,而是廣大的粉絲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泰國#兵役#抽籤#變性人#黑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580

0.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