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男吞50包毒品運日 肚內破裂暴斃東京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3 2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3 22:5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一名疑似走私毒品的台灣男子,在東京一家飯店暴斃,警方發現,他體內藏有50袋毒品,因為包裝破裂,毒品流出,才會中毒而死。近年來日本成了毒品走私天堂,而最大貨源竟然就是台灣!像是安非他命,在日本售價翻漲5倍,不少人因此鋌而走險。

新聞主播:「上週東京台東區,有一名台灣男子死在飯店裡,體內大約有50包,用小袋分裝的非法藥品。」

 

一名62歲台灣籍男性,近日被發現在東京一家飯店裡暴斃,檢警到場勘驗,在他體內發現50袋毒品,有部份包裝破裂,研判男子疑似因毒品流出,中毒而死。

另外有兩名台灣籍男子,和死者一起入住,警視廳懷疑非法藥物走私,可能性相當高,將追查兩人下落。

近幾年來,台灣人走私毒品到日本,案件層出不窮。
 

目擊民眾(2018.10):「來了來了來了。」

去年十月,愛知縣警方在名古屋一間倉庫,查獲歷年來最大宗的安非他命走私,總重340公斤,3名台灣籍男子把毒品藏在輪胎框內,利用船運走私到日本,當場被逮。

柯嫌等來自台灣的3名男子,企圖走私154公斤的安非他命,市值相當107億日圓。

新聞報導(2016.08):「因涉嫌違反安非他命取締法遭逮捕的是,來自台灣的嫌犯林境鴻,與嫌犯葉長青等兩人。」

新聞報導(2016.08):「遭逮捕的都來自台灣,嫌犯洪小玲與王凱正。」

日本從2016年起,連兩年破獲上千公斤走私毒品,成了安非他命走私天堂,而最大的貨源就來自台灣。

台灣藥頭:「那為什麼會銷到日本呢,很重要的就是差不多在台灣,(售價)可以翻到5倍左右那個價格,他去一趟就五億啦5千萬(變)5億啦,他一輩子不用做啦。」
 

台灣前藥頭表示,毒品在日本實在太好賣,根據聯合國統計,安非他命全球售價,在日本每公克市價近600美元,約台幣1萬7千元。

於是想賭一把的台灣走私客,想出各種藏毒方法,比如說:放在茶葉包裡,還有鐵製容器中,或乾脆藏在行李箱暗袋裡,更誇張的是把毒品藏進魚肚裡。

新聞報導(2015.07):「這是台灣查獲走私安非他命的影片,查緝人員搜查的,是準備運往日本的貨櫃。」

運毒的台灣人鋌而走險,打著如意算盤,以為只要走私一趟就能收手。

日本政府面對猖獗的毒品走私案,除了加強取締,也和台灣海關強化合作,全力防堵毒品走私,民眾千萬不要以身試法,成了運毒幫凶。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品#暴斃#飯店#中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701

0.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