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鋼琴神童 7歲在卡內基開演奏會

記者 林佳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02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10/11/02 17:18

美國一名7歲男童,琴藝驚人,他因為鋼琴彈得非常好,不僅登上紐約卡內基表演,最近還跟交響樂團合作,一起登台演出。小男孩3歲時候,無意中聽到鋼琴演奏的CD,從一台破鋼琴開始學起,沒想到越彈越好,現在成為美國家喻戶曉的音樂小神童。

當其它小朋友在萬聖節還在搞破壞要糖吃的時候,7歲的喬治跟別人不一樣。神童加芬.喬治:「這真的很好玩。」

這場由7歲男孩和專業交響樂團擔綱演出的音樂會,全場座無虛席,打著鋼琴神童的招牌,門票早就賣光光。加芬.喬治:「我演奏的曲目是韓恩的D大調協奏曲,還有蕭邦的圓舞曲(華爾滋)。」

神童在音樂會上所挑選的曲目,最考驗著演奏者手腕的靈活度,還有大量投注的熱情,但是喬治的表現不輸大人。

喬治3歲的時候,因為一片鋼琴演奏CD,對音樂感到好奇,爸媽找來一台中古鋼琴給小孩玩,無意間發現喬治很有天分。加芬.喬治:「我是加芬.喬治,我今年5歲。」

才學了2年鋼琴,喬治就開始挑戰貝多芬作品中,其實並不好彈的「簡單奏鳴曲」;6歲時,這首莫札特經典的小奏鳴曲,就成為喬治手指頭的暖身練習。喬治母親:「這真的是…我們天天陪著喬治練習,生命是個特別的歷程。」

爸爸媽媽期待喬治長大以後,可以進入茱麗亞音樂學院深造,不過他自己倒是希望可以中樂透,買下全世界各式各樣的樂器,當個全方位的音樂人。

◎畫面翻攝自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神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449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