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博閉幕!台灣館熄燈 工作人員不捨

記者 錢怡君 / 攝影 徐國平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01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上海世博閉幕,很受觀眾歡迎的台灣館,創下70萬人次參觀的優秀記錄,10月31日晚上10點半,台灣館舉行熄燈儀式,未來將要搬回台灣新竹,而這184天朝夕相處的日子,讓很多台灣館的工作人員都互相擁抱,紅了眼眶。

台灣館工作人員:「3、2、1。」

倒數聲中,上海世博台灣館的山水心燈,就要正式熄燈。台灣館工作人員:「再見台灣館,台灣的心燈,永亮我心,經過了199天的努力,成就了台灣館,投入了百餘人的汗水,營運了台灣館。」

工作人員互相擁抱,好多人都忍不住紅了眼眶,184個日子不算短,他們的付出,全世界都看得到。台灣館工作人員:「台灣館讚!」

來自台灣的年輕領航員,在這最後的派對上,還是充滿熱情,她們展現了台灣精神,也讓世博台灣館在展出期間,備受好評,儘管不是園區裡最大的,但精緻小巧的台灣館,一直是人氣紅不讓。

台灣館總館長葉明水:「這個球有12米直徑,外圍是16米,我們現在從宇宙進入台灣,那呈現在眼前的是我們的玉山,那這個影片主要是介紹台灣的大山大水,還有生態。」

世貿協會董事長王志剛:「這個熄不是熄滅的熄,是休息的息,我們要暫時休息一下。」

因為告別了上海世博、告別了黃浦江,這個山水心燈,將在新竹和大家再重逢。王志剛:「台灣館我們做到了,台灣館、台灣館、台灣館,做到了、做到了、做到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442

0.1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