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挪威海底餐廳開幕了 米其林套餐1頓1萬3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30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2 13:06
圖/翻攝自Under臉書
圖/翻攝自Under臉書

歐洲第一家海底餐廳,近日在挪威正式開張,外觀像是一座沉入海的巨大望遠鏡,除了能欣賞無敵海中美景,還能享用米其林等級美食,但一餐要價約台幣1.3萬,而且預約已經排到9月。

眼前是一片翠綠海底,還能看到海中生物在水底悠游,這裡是不折不扣的海底餐廳,地點就在挪威。

 

新聞主播:「歐洲第一座海底餐廳,現在在挪威開幕了,已經有7000人預約」。

這棟海底餐廳由挪威名建築事務所操刀設計,被譽為今年最令人期待的建築之一,建物長34公尺,外觀像座望遠鏡,半傾斜沉入海中。

建築工程耗時半年,先在岸邊大型平底船上蓋好建築主體,再用拖船拉到預定位置,流線型底部,能適應海象氣候與壓力,再巧妙利用混凝土的粗糙紋理,能淨化海水,更確實融入海洋環境中。
 

建築事務所Kietil Thorsen:「我認為最讓人陶醉的,是海水在建築物上的流動,窗戶確實呈現出海底世界,而且不是水族館,而是真實世界」。


水下5公尺深的用餐區,有全透明大型觀景窗可容納40人,找來丹麥名主廚率領米其林團隊,選用在地食材,打造絕妙的味蕾新體驗,但吃一頓要價不斐,至少台幣1萬3起跳,而且預約已經排到9月。

而在馬爾地夫,同樣也有一家海底Villa。

泳池旁就是大海,世界首座「海底Villa」,去年11月在馬爾地夫開幕,能隔著透明玻璃窗,觀賞無敵海景,但想體驗口袋也得夠深,入住一晚要價5萬美元,而且飯店規定,一次得住4晚,至少要花約台幣600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爾地夫#歐洲#挪威#米其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1206

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