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唐英年私生女照曝光 妻出馬淚擋箭

記者 彭新儀 / 攝影 柯勝雄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08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2/03/08 18:43

香港特首參選人唐英年,前2天針對私生子疑雲出面說明,但沒有斷然否認,香港媒體再爆出疑似唐英年私生女的照片,逼得唐英年的結髮妻郭妤淺,3度出面代夫說明,她聲淚俱下坦承丈夫確實曾經出軌,但是都有回家,是個愛她的先生,郭妤淺並且把所有負面新聞的責任都攬下來,並強調自己不會離婚,因為先生很後悔,這已經對他最大的懲罰;事實上,郭妤淺和唐英年都來自紡織業大戶家庭,妻子為了丈夫政治前途,如此委屈求全,讓香港市民看了都於心不忍。

唐英年參選特首,醜聞連環爆,妻子再出面,聲淚俱下,力挽丈夫聲望。唐英年妻子郭妤淺:「我好感謝,尤其是支持我們的朋友,不離不棄…,對不起。」

這已經郭妤淺第3度出面救夫,因為唐英年面對私生子傳聞,並沒有斷然否認,香港媒體再揭露,疑似唐英年私生女的照片,並且比對唐英年的鼻子下巴,相似度非常高,逼得配角得出馬擋箭。

郭妤淺:「我覺得一個人浪子回頭很重要,這數十年他出軌是有的,不過他永遠都會回來,我知道他忠心愛我,他曾經說過,他對以前的行為會終身後悔,這已經是對他的懲罰了。」

詳情不多談,但唐英年的老婆大人卻很想把負面新聞都攬上身。郭妤淺:「這件事都是我做出來,唐英年想保護我。」

父親是香港一代線王,郭妤淺出身富裕家庭,和無錫紡織世家的唐英年是世交,郭妤淺9歲時就認識比自己大3歲的唐英年,兩人可說是青梅竹馬、門當戶對,只是中國官場,似乎只要是關乎先生前途,官夫人都得如此委屈求全,香港調查,近6成婦女和唐太太一樣,發現丈夫有婚外情,還是不會選擇離婚。

◎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唐英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438

0.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