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塞1.2公斤黃金在直腸 走私女拉出5大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8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8 18:12
女子體內藏的5塊黃金,淨重達到1217克。(圖/翻攝自環球網)
女子體內藏的5塊黃金,淨重達到1217克。(圖/翻攝自環球網)

常有許多不肖人士,企圖攜帶違禁品入海關;日前遼寧大連海關,破獲一起黃金走私案。其中1名女子在過海關檢查時,發現腹腔直腸內有金屬異物,結果從體內排出黃金5塊,總重約1217克。事後女子供出背後有集團指使,警方已將17名犯罪嫌疑人逮捕,並查出他們走私黃金19次,總重量100餘公斤,價值2800萬人民幣(約1.28億新台幣)。

根據《環球網》報導,大連海關日前發現,有部分旅客頻繁地往返中韓兩國,但雖身行李卻十分簡單,就連臉上的神情態度也和一般旅客不同。這些不合理的情況,讓海關質疑這群人不單純。

 
當地海關事後破獲一個走私集團,一共逮捕17名嫌犯。(圖/翻攝自環球網)

海關人員先對於一名40歲的女性查驗行李箱,發現除了保險套、潤滑液、止痛藥和消炎藥等物品外,還在1個塑膠袋內發現2塊很小的金箔。而且女子在通關檢查時,發現腹腔直腸內有金屬異物的陰影,最後在戒護人員的監護下,排出了5塊黃金,淨重1217克。

警方隨即對該名女子展開調查,她坦承是受人指使,幫忙攜帶黃金出入境;經過訊問之後,警方逮捕許姓、張姓和楊姓主謀,以及該集團成員共17人,查出該集團一共走私黃金19次,總重量達100公斤,市價約28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28億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金#走私#直腸#海關#違禁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30

0.1000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