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警「謎樣邏輯」揪毒蟲 網看傻:OO苦手錯了嗎!


發佈時間:2019/03/28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8 17:17
警察路上臨檢。示意圖/TVBS
警察路上臨檢。示意圖/TVBS

日本警察在路上巡邏時,只要認為某人有嫌疑,都能對他進行臨檢及合法的「職務質問」。最近就有節目,讓一般民眾藉由跟拍警察值勤,來了解「波麗士」大人如何分辨吸毒嫌疑犯,不過其中有項辨別方式,卻讓無數網友瘋狂吐槽。

節目《列島警察搜查網》以跟拍警察的方式,讓民眾能更了解警察的工作,最近1期內容中,將揭曉警察如何在路上揪出吸毒嫌疑犯,只見第1起案例,員警發現有人「走路輕飄飄的、搖搖晃晃」,準備上前質問,想不到對方立刻掉頭騎車逃逸,馬上自摔遭逮,後續尿液結果顯示,果然有毒品反應。

 

然而第2起案例就有較多爭議,警察在停車場發現有輛車不像常人恰好停在停車格,而是右輪壓在白線上,於是上前盤問車主,結果竟真的在車上查獲毒品。員警表示,這種隨隨便便亂停車的方式,很可能就代表車主急著要做什麼事,也有可能是要吸毒或是進行毒品交易。

圖/翻攝自@EKS_unko推特

圖/翻攝自@EKS_unko推特

雖然可能只是想製造看點,但節目一播出,還是被網友狠狠吐槽,「蛤?這樣也行喔」、「我媽也常壓到白線,但她可沒有吸毒」、「因為你停車壓線,所以我要以吸毒名義逮捕你」、「謎理論」、「菜鳥駕駛=吸毒犯」。
 

實習編輯/陳冠宇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本#警察#吸毒#停車壓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709

0.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