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童狂喊「小便好痛」 醫檢查大驚:下體塞70顆磁珠!

編輯 林美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7 1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7 12:28
圖/翻攝自《西湖之聲》
圖/翻攝自《西湖之聲》

中國大陸一名11歲男童日前被家人送急診,因為男童說自己「小便時特別痛,還有尿不出來的感覺」,讓家人急壞。醫師透過X光片一看,男童尿道深處竟堆滿了70顆球狀物,一問之下知道原來男童將磁球塞進尿道,讓醫師及父母大傻眼。

據《西湖之聲》報導,這名男童將名為巴克球的益智玩具磁珠塞進下體,因為怕父母知道,前一天下午還去踢球,直到尿痛到無法忍受,才讓爸媽陪他去看醫生,不過男童堅持不說什麼時候塞、為什麼塞。

 

圖/翻攝自《西湖之聲》

醫師檢查發現,男童的尿道深處堆積一些球狀物體,立刻為他動手術取出磁珠,一數發現,這些直徑5mm的小珠子,竟有70顆之多!

醫師表示,因為塞入異物導致上手術台的青春期男孩每年都有,除了磁珠,還遇過塞繡花針、電線、銅絲等案例;他提醒家長,孩子處於青春發育時期會對自己身體變化產生好奇,如果家長和學校引導不當,讓性教育非常神秘,那麼孩子就有可能做出傷害自己身體的事情,最好的方式是幫助孩子認識不同性別的身體結構、功能,孩子才不會想方設法的探索。

 
圖/翻攝自《西湖之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巴克球#磁珠#尿道#下體#男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0660

0.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