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胞胎竟是同母異父 百萬分之1機率讓他秒戴綠帽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6 10:29
示意圖/翻攝自visualhunt網站
示意圖/翻攝自visualhunt網站

一對夫妻為了報戶口,替雙胞胎兒子先做親子鑑定,沒想到結果出爐讓2人超傻眼,因為其中一名孩子的DNA竟然與父親不相符,丈夫追問之下妻子才坦承自己曾與別的男人發生一夜情,才導致發生機率僅百萬分之一同母異父的尷尬狀況。
 
據《楚天都市報》報導,大陸福建省廈門市一對夫妻生下一對雙胞胎兒子,丈夫不但對妻子疼愛有加,也十分疼愛2個兒子,但他心中一直納悶其中1個兒子跟他無論是眼睛、鼻子還是嘴巴都跟自己不像。由於報戶口需要提供親子鑑定,他便帶著雙胞胎兒子前往福建正泰司法鑑定中心做親子鑑定,結果出爐讓他超傻眼,因為其中1個兒子的父親竟然不是他。

 
 
該份檢驗報告顯示,其中1名孩子的DNA遺傳標記分型結果,「不支持被檢父親與孩子之間存在親生血緣關係」,這句話讓丈夫超傻眼,妻子一開始堅持自己忠貞不二,反倒質疑是丈夫在鑑定樣本上動手腳,後來醫師解說,加上丈夫持續逼問,妻子才坦承自己曾與別的男人發生一夜情。
 
對於同母異父雙胞胎的情況,醫學專家表示這種發生的機率僅有百萬分之一,正常的女性每個月排出1個卵子,但也有女性會在1個月排出2個卵子,不過要發生同母異父雙胞胎,該名女子必須在排卵期內跟不同男子發生性關係,2個卵子又分別跟不同男子的精子結合才會發生,這機率就跟是買彩券中大獎一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戶口#雙胞胎#親子鑑定#同母異父#綠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687

0.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