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剛表態「我是中國人」 歐陽娜娜遭官方點名「挺邪教」


發佈時間:2019/03/23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3 16:05
歐陽娜娜/TVBS
歐陽娜娜/TVBS

18歲的歐陽娜娜出道3年多,目前在大陸積極發展演藝事業,還被封為「新四小花旦」,但近日卻被網友點名為「台獨份子」,她日前表態「我是中國人」,不過昨又遭點名,說她公開參加「邪教活動」,再度引發網友討論。

微博名稱「中國反邪教」昨日發文,貼出歐陽三姊妹與媽媽傅娟一同出席神韻紐約藝術團表演的舊文,並標記歐陽娜娜微博帳號,寫道「提個醒,『神韻演出』由邪教一手操縱,無關傳統實則洗腦」。讓大陸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官方微博帳號「警方在線」轉發此文,引起熱烈討論,「中國反邪教」也留言警告「珍愛生命遠離邪教」。

 

「中國反邪教」翻出2010年歐陽娜娜母女4人參加神韻紐約藝術團表演晚會的照片,其中歐陽娜娜母親傅娟受訪時提到,對「遭受迫害仍堅定信仰的故事」感觸很深,未來仍會繼續看表演。由於神韻紐約藝術團背後曾是由法輪功的學員管理經營,因此遭抨擊,是打著弘揚大陸文化、展示東方神韻的旗幟,宣揚邪教理念。

中國反邪教發布的全文。圖/翻攝自微博

歐陽娜娜在大陸演藝工作發展順遂,但被網友質疑支持台獨,對此,歐陽娜娜工作室日前發文指「她一直堅定認為,自己是中國人,並堅定支持一個中國原則。敬請各大網路平台及使用者,停止對歐陽娜娜女士的惡意揣測,並停止傳播不實資訊」,引發一連串風波。

 
實習編輯/陳沛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歐陽娜娜#台獨#爭議#法輪功#神韻紐約藝術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725

0.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