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委國暗殺羅生門「無人機暗殺」疑自導自演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9 2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9 22:44

委內瑞拉「兩個總統」之爭,雙方人馬用這各種招數,想扳倒對方。現在更傳出,去年八月,獨裁總統遭無人機暗殺失敗,根本是自導自演。CNN獨家訪問到,這個策劃暗殺行動的叛軍組織。

圖/翻攝自CNN YouTube

 
空中突然一聲爆炸火光,嚇得正在台上進行就職大典的委內瑞拉獨裁總統馬杜洛,往後退了一步,隨扈趕緊上前保護,原本還以為是煙火,後來才知道是一場試圖用無人機攻擊的暗殺事件,策畫這起暗殺的叛軍組織,後來接受CNN專訪,強調是逼不得已才出此下策。

策動暗殺叛軍:「我們已經試過所有和平民主的抗議,試圖終結這偽裝成民主的暴政,我們有許多朋友遭到拘禁、被虐待,這是很痛苦的決定,但真的是由叛軍在背後主導嗎?現在的臨時總統瓜伊多覺得事情並不單純。」
 
委內瑞拉臨時總統瓜伊多:「這最後讓馬杜羅看起來像受害者,我認為這是來自內部的行動,是由政府做的,所以很不好,這樣的做法並不好。」

 
瓜伊多反批是馬杜羅政府自導自演,博取同情的爛戲。

美國國安顧問波頓:「這可能是馬杜羅政府自己設計,要進行某種行動的藉口。」

但坦承策畫暗殺行動的組織表示,無人機是在行動半年前在美國網站買的,為了確保計畫能完美執行,他們躲在人煙稀少的山區,日夜反覆推演練習,沒想到,暗殺計畫在當天失敗,卻吸引了美方的注意,他們還宣稱曾和美方代表三度密會。

策動暗殺叛軍:「我們問他們(美方)是否願意協助,他們沒說只帶著筆記離開了,然後就再也沒出現過。」

沒能扳倒馬杜羅政權,讓現在的委內瑞拉依舊深陷危機,擁有各國支持的臨時總統瓜伊多,正在進行全國造勢,鞏固支持。

委內瑞拉臨時總統瓜伊多:「我們擁有全世界的支持,委內瑞拉不孤單,唯一被孤立的一位,就是還住在總統府的那個人。」

瓜伊多勢力也成功進駐駐美領事館內,擁有外國勢力撐腰,但在國內能不能鬥倒馬杜羅,關鍵還是在軍方勢力,只要軍方領袖還效忠馬杜羅,外國勢力恐怕還是難以滲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委內瑞拉#暗殺#瓜伊多#波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752

0.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