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得怪病!體重飆到220公斤 需6男抬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劉若媺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07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2/03/07 12:50

大陸新疆一名女子,12年前得了一種怪病後,身體就吹氣球一樣,體重一路飆升,從原本的90公斤已將胖到現在220公斤,女子躺在病床上胖到根本無法翻身,身上長滿褥瘡,換藥時還要6名壯男才抬得起來;另外在俄羅斯,一名女孩減肥減過頭,最後得了厭食症,體重只剩20公斤。

躺在病床上,根本動彈不得,新疆這名女子原本體重不到90公斤,沒想到得了一種怪病後,從27歲開始,12年來體重一路飆升,現在竟然重達220公斤,女子每天躺在病床上,根本無力翻身,只能側躺,身上長滿褥瘡,換藥時還須要6名男醫生合力將她抬起,目前醫生診斷她甲狀腺機能低下,但由於她體型實在太龐大,根本無法進入核磁共振等醫療儀器裡,檢查具體的病因,目前只能靠呼吸器維生。

大陸新聞片段:「減肥瘦身成了很多女士們為之奮鬥的事業,下面就帶您來看一位,瘋狂的瘦身者。」

被大陸媒體稱為「瘋狂的瘦身者」,因為這名穿著清涼短裙的20歲女孩,露出只剩皮包骨的四肢,完全瘦到不成人形,身高158公分,但體重只有20公斤,甚至還自創一種「勝利」減肥食品,成為當地家喻戶曉的減肥達人,這名俄羅斯女孩表示,剛開始只是想減下1、2公斤,沒想到意外染上厭食症,最後變得完全食不下嚥。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體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337

0.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