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花61小時抵平壤 飯店床墊也打包帶走

記者 林奕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5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5 14:36

金正恩的列車從越南同登出發61小時後,在今天(5日)凌晨3點抵達平壤,即便是大半夜,金永南、崔龍海等高官,仍到場迎接,這次金正恩出訪越南,也再次展現他的謹慎,除了自備許多食材到越南,回國前還吩咐保鑣把房間清乾淨,連床墊都搬走了。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花了將近61小時,金正恩終於在5日凌晨回到平壤,即便列車抵達時已是半夜3點,但從軍樂隊到官員、民眾依舊是夾道歡迎,而金正恩的列車回程行駛時間,比出發縮短了5小時,被推測急著趕回國,為峰會破局研擬對策。

記者:「『勞動新聞』今天刊載『金委員長為了人民不辭辛苦,以此為樂』,昨天還介紹金委員長『是世界政治圈最有影響力的領導人』。」

北韓官媒不僅對破局隻字不提,也再三向民眾洗腦,金正恩是優秀領導人,這次金正恩回程沒順道去北京,韓媒推測,他可能趁著兩會結束,還有習近平出訪歐洲前的空檔,在16到21日期間閃電造訪大陸,據傳金正恩出訪十分謹慎,不只出訪新加坡時,曾自備食物和馬桶,這次也不例外。

 
記者:「這是金正恩委員長住了4天的2201號房,金委員長退房過了半天,但北韓的保鑣仍還沒離開,在22樓進行管制,做收尾整理。」

為了防止生物資訊外洩,保鑣特地留下來清理房間,不只把所有使用過的東西裝箱打包,連金正恩睡過的床墊也一併搬走,從頭髮到指紋都清乾淨,負責這次川金飲食的大廚,也爆料金正恩愛吃三分熟牛排,很懂美食。

記者:「(主廚表示)喜愛美食的金委員長喜歡魚子醬、龍蝦,口味專挑貴的吃。」

即便河內會談空手而返,但在飲食方面,已大大滿足金正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狂人過招!川金二會

#金正恩#迎接#川金會#破局#對策#謹慎#床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1744

0.3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