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北韓若放棄核武 未來光明可期


發佈時間:2019/02/27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7 15:0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金正恩今天將在河內舉行第2次高峰會,尋求雙方個人關係能突破北韓核武僵局,並結束兩國70多年來的敵對狀態。川普推文說,北韓若放棄核武,未來「光明可期」。

川普推文時以他慣用大寫字體加強語氣說,北韓擁有非核化的機遇,「幾乎可說是前所未見」。

 

川普和金正恩傍晚將在越南首都河內展開一對一會談,接著共進晚餐,明天將進行更多對話。

川普推文說:「越南發展欣欣向榮,就跟全球其他幾個地區一樣。假如北韓落實非核化,很快也會如此。」

「(北韓)潛力無窮,對我的朋友金正恩而言,這堪稱是前所未見的絕佳機會。我們很快就會知道結果,非常有趣!」
 

白宮說,川金兩人今晚6時30分將在大都會飯店(Metropole Hotel)進行20分鐘的一對一談話,接著在幕僚陪同下共進晚餐。

白宮說,兩國領導人明天將展開「一連串你來我往」的會談,不過地點尚未公布。

雙方這回在敲定具體措施方面,恐將面臨更多壓力,好比北韓將採取何種具體步驟,放棄威脅美國本土的核武,美國又將提供何種交換條件。

許多分析家認為,除非鬆綁以美國為首的國際經濟制裁,否則北韓不會大規模裁減軍備。

川普先前表示,假如北韓做出「有意義」的舉動,不排除鬆綁制裁。(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狂人過招!川金二會

#川普#北韓#非核化#金正恩#制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568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