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巴馬面前裸奔 助選驚見遛鳥俠

記者 蘇雅容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12 0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0/10/12 07:46

美國11月初即將舉行期中選舉,歐巴馬到處站台助講,幫民主黨拉抬選情,沒想到在費城一個造勢場合,接連發生意外,有支持者從觀眾席丟出一本書,從歐巴馬背後飛過去,讓維安單位嚇了一大跳,還有一名男子,在歐巴馬面前當眾裸奔,原來是英國富商懸賞1百萬美金,要給第一位在歐巴馬面前裸奔的人。

美國總統歐巴馬在台上賣力演說,拉抬選情,台下好戲上演。對著台上一陣狂叫,然後轉身就跑,24歲的詹姆斯,居然就在歐巴馬面前脫光光,當遛鳥俠,原來英國富豪懸賞100萬美元的高額獎金,要給第一個在歐巴馬面前裸奔的人,這名男子因而搏命演出,另外這個突如其來舉動,嚇壞不少人,他也立刻被維安人員制伏,跪趴在地,模樣相當狼狽,詹姆斯目前還被警方拘押。

裸奔男子友人:「我現在就等著手機響,告訴我OK錢已經匯過去了。」

其實英國富豪懸賞重金,是為了他新成立的影音網站,沒想到真的有人在歐巴馬面前裸奔,這場造勢會,意外還不止這個。咻的一聲,天外硬是飛來一本書,還當著2萬名支持者的面,在歐巴馬的背後落下,幸好沒有砸中歐巴馬,歐巴馬本人似乎也沒有感覺,卻把特勤人員嚇出一身冷汗,馬上逮到丟書的男子,一問之下才知道他並無惡意,只是想把自己寫的書送給歐巴馬,所以才會用丟的,男子最後遭到釋放。

◎翻攝自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歐巴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353

0.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