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時尚「老佛爺」卡爾拉格斐驚傳辭世 享壽85歲

編輯 宋彥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9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9 23:3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時裝設計界鬼才、有時尚老佛爺之稱,也是知名品牌香奈兒(CHANEL)創意總監的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台灣時間今天(19日)晚間傳出已因胰腺癌辭世的消息,此消息是法國媒體所發布的。

事實上,早在今年1月22日的時候,卡爾拉格斐就很罕見的缺席香奈兒2019年春夏高級訂製服系列的走秀,這也是他擔任香奈兒創意總監36年來首次缺席,當時香奈兒品牌發言人表示他「只是累了」,但是仍讓外界嗅出不尋常的跡象。沒想到隔一個月後,法國媒體今天就傳出他因胰腺癌於2019年2月19日逝世巴黎的消息,享年85歲。香奈兒隨後也證實了此事。

 

有媒體引述消息來源指出,卡爾拉格斐得知罹癌的消息時感到十分震驚,因為他一向很自豪自己的健康與自治的生活方式,「但他沒將病情掛在嘴上,而是勇敢面對它」。

卡爾拉格斐在1983年進入香奈兒擔任創意總監後,成功將香奈兒打造成世界上最賺錢的時裝品牌之一,除了香奈兒外,他也負責另一時尚大牌FENDI及個人同名品牌的設計創意,更此之前,他也成功幫助Chloe復興。

除此之外,他使用自創減肥法在13個月內瘦下42公斤的事蹟也為人所熟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奈兒#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1078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