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國慶朗誦詩感動總統…他承諾送新屋 母看到成品傻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9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9 17:11
肯亞總統答應要送一名單親媽媽一間房子,但是屋況和周遭環境卻是讓人看了傻眼。(圖/翻攝自臉書)
肯亞總統答應要送一名單親媽媽一間房子,但是屋況和周遭環境卻是讓人看了傻眼。(圖/翻攝自臉書)

總統承諾要送房子,這聽來超不可思議。日前在非洲的肯亞,總統同意要送一名單親媽媽一間房子,原來該名婦人開心不已,不料前幾天看到房子後,當場讓她傻眼又氣憤。

根據《Daily Nation》報導,這起故事源自2014年10月。當時該名單親媽媽的兒子丹尼斯(Dennis Ngaruiya),在國家的國防軍慶祝活動時,在總統烏胡魯(Uhuru Kenyatta)面前,朗誦了一首名為「我們的父親」的詩,當下烏胡魯十分開心,就承諾要幫孩子支付4年的學費,並且要幫他們蓋一間像樣的家。

 

只是房子蓋的進度似乎有些慢,直到2018年時,該名單親媽媽才收到通知「房子蓋好了」。起初母子倆十分開心,心想終於有新房子住了,沒想到母親到場一看,下巴差點掉下來。
日前相關當局又放上一張照片,指稱房子和周遭環境已經改善,還和先前的照片做對照。(圖/翻攝自臉書)

該名單親媽媽說,看到房子時外牆都有裂縫,更誇張的是周邊都是荒草,形容這間房子就像是「半成品」,她懷疑是底下的官員動手腳。目前她和兒子住在租的房子,仍會持續爭取自己的新家。

目前相關單位似乎已經把房子蓋好,也把周遭的環境整理一番,並將照片分享臉書,引發各界的議論,但網友們仍看法不一,有人認為該接受,但也有人質疑這行政效率太差,辦事不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肯亞#總統#學費#我們的父親#半成品#單親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567

0.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