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女生舌頭卡塑膠片 醫生束手無策

浙江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07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0/10/07 12:14

這個小女生,舌頭怎麼會卡在塑膠片裡呢?這是發生在浙江的小意外,媽媽連送了3家醫院,都沒辦法幫小女生解圍,最後還是回頭請消防隊員來幫忙。

晚上8點,浙江一家醫院的急診室內,大家七手八腳忙成一團,只看到這個小女孩,張開了大嘴、還伸出了大舌頭,在手電筒的照射下,睜大了眼睛,一臉無辜,因為她的舌頭,卡在一個塑膠片上,動彈不得,連講話都講不清楚。

一旁的媽媽說,她一連找了3家醫院,但醫生竟然全部束手無策,只好又在醫院,找了消防隊員來幫忙。

由於舌頭已經有點出血,消防隊員只能用鉗子,一點一點的把塑膠片剪開,還好小女生很鎮靜,不哭不鬧,10幾分鐘後,終於讓小女生的舌頭重獲自由。電視新聞片段:「據小女孩的媽媽姜女士講,他們是樂清人,事情發生的時候,她剛剛去上班,聽到女兒的舌頭被東西卡住後,便急匆匆趕到家中。」

怎麼會把舌頭伸進塑膠片的小孔內?因為小女孩的舌頭又紅又腫,還無法交代清楚,只能先跟著媽媽回家去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8

0.0361

0.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