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訓遭球迷「死亡之握」! 松坂大輔驚傳右肩發炎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4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5 03:25

日本職棒中日龍投手松坂大輔,因為太受球迷歡迎,近日竟然在沖繩春訓時,遭球迷硬扯手臂,導致右肩發炎,松坂必須返回東京接受治療,原本有望相隔14年,再度投開幕戰先發的美夢,可能因此而泡湯了。

圖/翻攝自Sporting News

 
人潮擠爆沖繩中日龍春訓球場,向偶像松坂大輔討簽名,沒想到竟然有球迷使出了「死亡之握」.

球迷vs.球團人員:「這邊麻煩了,這樣很危險,不好意思請退後,請不要推擠,前面有小朋友。」

松坂大輔人氣實在太高,球迷又太熱情,握手時不慎拉傷他的右手腕,導致他右肩發炎。

 
民眾:「球迷難得有機會(近距離接近),熱情可想而知,但希望他們能更愛護選手。」

38歲「平成怪物」松坂大輔右肩傷病史不斷,前年遭軟銀釋出後,去年以年薪1500萬日圓加盟中日龍表現回穩,還獲頒東山再起獎,結果因為球迷的「天生神力」,就醫後證實右肩確實發炎。

民眾:「春訓的醍醐味,就是能和球員如此接近,增加維安,難免讓人覺得有點寂寞。」

春訓時面對熱情球迷,退役的日職球員自有一套因應之道。

前日職選手川口和久:「我還曾被歐巴桑強拉過,因為我是左投,有球迷會說「請用左手和我握手」,但我會說「不好意思」,然後用右手握手。」

中日龍球團緊急做出應變,春訓增加一名警備員,拉寬球員通道,松坂新球季穿回18號球衣,但暌違14年,有望在開幕戰先發的美夢,可能因此而泡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球星#中日龍#松坂#新球季#握手#發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0724

0.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