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雪冰封日北海道 氣溫急凍航班停飛


發佈時間:2019/02/09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9 20:25

受到寒流和低氣壓影響,日本北海道氣溫急凍,氣溫降到零下30度,多達145架國內線航班停飛,而美國西雅圖同樣冷颼颼,不少民眾為了搶購日常用品和食物,把超市貨架掃貨一空,猶如真實版飢餓遊戲上演。

圖/翻攝自ww22 微博

 
日本北海道實在有夠冷,溫度計看板,掉到零下30度 ,民眾搶拍忙打卡,東京氣溫同樣溜滑梯。

民眾:「我準備要參加東京馬拉松,為了練習,想要跑20公里。」

受到寒流和低氣壓雙重影響,東京降到只剩零度,大雪紛飛,車輛打滑,國內航班也有145架停飛,至少24000人受到影響。

 
民眾:「說不出話來,準備要回家,但因為這樣子也沒有辦法。」

而美國西雅圖也是冷到受不了。

拍攝民眾:「這是真實人生,所有東西都...拜託。」

整面貨架空蕩蕩,採買民眾大排長龍,光是找推車,就得要花20分鐘,更別說排隊結帳,好幾個小時跑不掉,簡直就是現實版的「飢餓遊戲」。

工作人員:「凌晨12點半就有排隊人潮了,大概是三倍吧!我們要繼續補貨。」

受到暴風雪影響,大家上街搶購日用品,店員補貨補到手軟,奧勒岡州波特蘭,則有不少車輛嚴重拋錨,車主顧不得,只好棄置路邊,學校戶外活動,也全部取消。

學生家長:「我們要做的話就是在白天進行,然後晚上休息,隔天白天再繼續進行,我也知道這對學校是筆負擔,因為他們必須要替我們付飯店錢,但這是現在這階段,在這旅行最安全的辦法。」

 
還有一對情侶開吉普車,跑到加州國家森林裡露營,結果遇到大雪受困,手機又沒訊號,還好他們身邊食物充足,五天驚魂,平安獲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寒流#低氣壓#北海道#西雅圖#低溫#受困#搶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639

0.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