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泡麵凍結浮在空中! 北海道陸別町飆零下31.8度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9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9 12:09

史上最強寒流來襲,這波冷氣團也讓東京急凍,日本氣象廳呼籲民眾警戒,東京就要開始積雪。而日本北海道陸別町,今天清晨氣溫更來到零下31.8度,泡麵和衣服整個凍結在空中,景象相當驚人。

示意圖/TVBS

 
湧別町市公所人員:「太冷的關係,(衣褲)凍住了,硬梆梆的。」

衣褲凍結站立,敲下去還會發出聲響,而泡麵更直接和叉子凍結在空中,上演宛如魔術一般的場景,現在的北海道就是這麼冷。

近日因為史上最強寒流進入北海道上空,急凍北國,9日清晨北海道陸別町更直接下探零下31.8度,溫度標示牌瞬間成了拍照打卡熱點。

 
民眾:「冷到會痛,(皮膚)感覺超刺痛。」

暴風雪讓街頭伸手不見五指,紅綠燈被大雪覆蓋,車禍頻傳。因為鐵軌結冰,JR札幌至少停駛超過110個車次,陸空交通大亂。北海道留萌市公務員宿舍,3名作業員在室內使用發電機,疑似一氧化碳中毒,3人昏迷送醫。

這波寒流也衝擊到關東首都圈,東京開始下雪,氣溫騶降到攝氏5度。

東京民眾:「一開始是下雨,突然變成下雪,冷到讓人覺得這是真的嗎?」

羽田和成田機場受到寒流影響,至少取消數10個航班。

日本氣象廳預報員 足立勇士:「這是入冬以來,東京即將要開始積雪。」

日本氣象廳呼籲關東地區民眾,警戒即將到來的積雪,小心道路結凍溼滑,開車或出門都要提高警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本#寒流#北海道#東京#積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956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