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邊境封橋拒美人道物資 馬杜洛:委國不是乞丐!

記者 許臺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7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7 15:51

委內瑞拉經濟蕭條、食物和醫療用品嚴重缺乏,美國準備價值兩千萬的人道救援物資,準備從邊境送進國內,但總統馬杜洛態度強硬,表示委內瑞拉不是乞丐,直接在邊境橋上架起圍欄和貨櫃擋路,阻擋外援物資進入。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邊境架起圍欄,運油車和貨櫃橫躺在地,阻斷邊境交通要道,救命用的人道物資通通進不來,只因為馬杜洛這句話。

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他們不能做出錯誤的承諾,說要給委內瑞拉人道物資,我們不是任何人的乞丐。」

馬杜洛政府和美國越鬧越僵,美國準備價值2000萬美金的物資,送到哥倫比亞和巴西等,和委內瑞拉邊境連接的地區,偏偏馬杜洛態度強硬直接封橋。

 
反對派領袖瓜伊多:「我們要表達的是,這個完全不關心人民的政權,它的反應太荒謬了,我們會盡一切所能,讓部分物資進來。」

委內瑞拉經濟蕭條,食物、醫療物資嚴重短缺,每天有成千上萬的百姓,拖行李箱帶著大把鈔票,跨越邊境到鄰國採買民生用品。

委內瑞拉民眾vs.CNN記者:「你買了什麼,他說藥物,你認為這是誰的錯,馬杜洛因為他讓一切停滯。」

孩童天天餓著肚子,走到哥倫比亞上學,也得靠慈善機構和好心人救助,填飽肚子。

救援組織負責人:「我們發現在我們現在所在的學校,這是邊境最大的學校,1000多名學生中,有600人是委內瑞拉孩童。」

委內瑞拉政局混亂,衍伸出來的人道危機,短時間內依然是個無解的難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醫療#物資#乞丐#圍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576

0.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