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界演出再學習 澎恰恰想在10年內完成這個夢想


發佈時間:2019/02/05 0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5 09:25

【鏡週刊報導】 賀歲喜劇《大三元》由曾任電影《鐵獅玉玲瓏1、2》執行導演的陳怡妤升格當導演,她的拍片能力與事前規劃都讓監製澎恰恰有信心,影片拍攝也按部就班完成,不過陳怡妤表示,在找景與美術上,仍遇到一些難題,甚至被迫超支。
 

《大三元》製作及宣傳發行費用約8,000萬,因人物眾多、故事又發生在家大業大的家庭,片酬、場租、美術陳設都花費不少。拍片前四處勘景,澎哥笑說,找景多半「有一好沒兩好、沒有剛剛好」。最後「盛家」選在新竹南園,片尾決戰場地則商借林安泰古厝,另一主景「一竹居」更因導演要求的原始天然竹林難覓,一度打算搭景,幸好發現南投「有竹居」。
主景之一的「一竹居」位於南投竹山,附近有大片竹林。(好孩子國際娛樂提供)

為呈現不同場景的氣勢,曾合作過《鐵獅玉玲瓏1、2》的美術組班底煞費苦心,其中片尾兩派人馬在林安泰古厝以麻將決戰的夜戲是全片重頭戲,但因現場很暗,得使用大量燈籠。此外片中各路怪咖齊聚的場所「無連莊」,更是由廢棄土雞城重新改造搭設、隔間而成。

看完整內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延伸閱讀
澎恰恰三度搶攻春節檔 自認找到賀歲片的關鍵
國片春節6億總票房板塊鬆動 這樣才有競爭力
網紅阿翰、那那大師銀幕初體驗  《大三元》耍寶玩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賀歲#澎恰恰#電影#大三元#林安泰古厝#有竹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0674

0.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