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扶梯突加速暴衝 乘客重跌摔成一團


發佈時間:2019/02/02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2 12:45

美國肯塔基州一處運動中心,當地星期四發生手扶梯暴衝意外,由於當晚舉行女子籃球比賽,不少民眾準備散場離開,但手扶梯卻突然故障,放慢速度後又加速暴衝,大家來不及反應,全摔成一團。

圖/翻攝自whas11.com

 
只是搭個手扶梯,沒想到卻快速暴衝,大家摔成一團,還有人見狀打開雙手,撐著兩側,試圖要減緩速度。

目擊民眾:「我覺得當時在我們後面的人,算是滿幸運的沒有往下跌,而我們前面的人都開始往下跌,有點亂成一團。」

真的不誇張!只見手扶梯迅速往下衝,但下方早已擠滿了人,大家趴的趴,倒的倒,想爬也爬不起來。

 
目擊民眾:「在當下我以為有三分鐘之久,但我現在知道大約40秒左右,可是真的感覺起來非常久。」

美國肯塔基州一處運動中心,星期四舉辦女子籃球比賽,但就在比賽結束散場時,手扶梯卻突然故障,先是放慢速度,接著加速暴衝,一堆人摔在扶梯底部,嚇得旁人趕緊過來,把民眾一個接一個拉出來,幸好沒有人嚴重受傷。

去年義大利羅馬一處地鐵站也傳出機器故障,手扶梯突然失控加速,乘客來不及反應,全跟著滾下階梯,由於手扶梯定時檢修,疑似是事發當晚有酒醉球迷,在手扶梯上又唱又跳,才造成坍塌,至少24人受傷送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故障#手扶梯#健身房#地鐵#機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8

0.0739

0.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