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哭最慘「舞步卻最完整」 女童含淚表演萌翻網友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6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7 13:41

孩子學校裡一年一度的成果發表,總是為人父母的驕傲,希望用攝影機、相機記錄這感動的一刻,不過有時卻意外捕捉到逗趣的畫面。近日微博上瘋傳一段「5個小萌娃」台上跳舞的影片。只見萌娃們都嚇壞了,一動也不動,只有中間的小妹妹邊大哭邊完整跳完舞步,逗趣模樣網友全融化了!

圖/翻攝微博

 
從影片中,可以看見三名身穿粉紅色澎澎裙和一名身穿藍色澎裙的男童,他們頭戴著相應顏色的帽子,裝扮得十分可愛,四人正站在台上進行舞蹈表演,但可能年紀太小,舞步記不住,只好在台上與台下觀眾,大眼瞪小眼。唯獨站在右邊數來第二個的女童,雖然她止不住淚水,但卻是其中舞步跳得最完整的一個,每當她停下來哭泣不到幾秒又開始跳舞的時候,台下都會因為她可愛的樣子忍不住笑出聲。
 
影片曝光後,網友也都被可愛模樣融化了,紛紛留言「太可愛了」、「圈粉了」、「都想生了」、「怎麼跳得這麼棒」還有網友逗趣幫小妹妹配音「大概是被氣哭的?」「是因為一個人撐起一支隊伍心好累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萌娃#跳舞#邊跳邊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859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