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委國總統鬧雙包 馬杜洛對美放軟身段

記者 黃瓊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8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8 14:49

委內瑞拉政局動盪,不少國家表態支持臨時總統瓜伊多,歐盟也要求盡快舉行大選,面對國際壓力,總統馬杜洛放軟身段,表示願意和川普對話,也將暫緩撤離驅逐美國外交人員,只不過現在已有委國駐美官員宣布和馬杜洛切割,並向軍中弟兄喊話支持舉行自由公正選舉。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歐洲)他應該要撤回自己的最後通牒,沒人給我們最後通牒,如果他們要離開委內瑞拉,他們就應該全部現在離開,委內瑞拉會走自己的路。」

委內瑞拉總統鬧雙包各國靠邊站,面對國內動盪局勢,總統馬杜洛接受電視專訪,對歐盟態度強硬,放重話要他們別插手管內政,但對美國,他身段又立刻放軟。

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我們同意和美國政府展開協商,並在30天內設立利益辦公室。」

 
不只想比照美國古巴形式,雙方成立事務辦公室,馬杜洛也說,他願意和川普溝通,同時還不斷鞏固軍方勢力,喊話要他們效忠。

流亡美國反對派官員大衛:「大約有八成以上的委內瑞拉人民想要改變,我們不能相信對話,現在唯一能談的就是馬杜洛辭職下台。」

只不過反對派領袖瓜伊多,也呼籲軍方倒戈馬杜洛,並提出大赦倡議,目前委國駐美武官席瓦,已宣布和總統馬杜洛切割,並向軍中弟兄喊話支持舉行自由公正選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委內瑞拉#自由#美國#協商#川普#馬杜洛#瓜伊多#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722

0.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