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提暫緩遣返「追夢人」 換57億美元蓋牆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0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0 15:34

美國聯邦政府部分關門將近一個月,創下史上最久紀錄,川普總統終於提出妥協方案,想要用保護「追夢人」計畫的年輕移民,換取民主黨同意57億美元的築牆經費;但眾院議長裴洛西搶在他演講前,就發表聲明,表示這不足以展開協商。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政府關門第29天,川普總統終於展現出想要解決問題的姿態,提出妥協方案;只是對於受影響的政府雇員,他隻字未提,只有關心...

美國總統川普:「要實際保護我們的邊境,這個計畫包含戰略部署,57億美元的實體柵欄或者是圍牆。」

川普表示,願意讓步,支持立法保護追夢人移民方案,換取57億美元的築牆經費。

 
美國總統川普:「對70萬名幼年時期,就被父母非法帶來的『追夢人』接受者,法律上鬆綁三年。」

還提議延長難民的臨時保護身分,增加邊境執法人員和移民法官的人力,在邊境的人道援助以及毒品查緝科技做更多投資。但眾院議長裴洛西搶在他演講前,就發表聲明,表示這不足以展開協商。

CNN主播引述裴洛西聲明:「很不幸初步報告清楚顯示,他的提議只是綜合了過去,好幾項被拒絕的提議。」

美國政府關門看不到盡頭,超過80萬政府雇員面臨斷炊,前總統小布希秀出自變身「外賣員」,送披薩給特勤局成員的照片,呼籲白宮與國會領導人,結束僵持不下的局面,讓政府重新開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川普#追夢人#圍牆#妥協方案#協商#經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701

0.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