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女律師開殺戒 槍殺夫兒遭擊斃

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21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0/09/21 13:40

德國南部小鎮發生駭人聽聞的槍擊事件,一名女律師疑似因為家庭失和,憤而持槍殺害自己的前夫和親生的5歲兒子,然後放火把屋子給燒了,再拿著刀槍跑到對街的醫院去大開殺戒,一名男護士不幸身亡,警方獲報趕來和她爆發槍戰,女律師不肯棄械投降,最後死在警方槍下。

公寓民宅冒出大火,左鄰右舍紛紛跑出來探聽消息,任誰也料不到,公寓裡除了火舌亂竄,還有人大開殺戒。

現場警笛聲四起,還夾雜槍聲,警消人員在公寓門口警戒,路人七嘴八舌議論紛紛。目擊者:「我們坐下吃晚餐時,突然聽到一聲爆炸巨響,跑到陽台一看,就看到巨大火焰從這棟公寓竄出。」

德國南部的羅拉赫小鎮,驚傳恐怖槍擊事件,一名女律師先在家中,開槍射殺自己的前夫和5歲兒子之後,就拿著刀槍,衝到對街的醫院裡去逞凶,途中開槍打傷2名無辜路人,進入醫院後,直奔2樓婦產科,一名男護士中槍身亡,還有一名休假中的員警受傷,最後在警方包圍下,爆發激烈槍戰,警方出手擊斃女律師。

失火的公寓裡,有使用易燃物的痕跡,41歲女律師的身上,帶了300發子彈,早有預謀要大開殺戒,犯案動機應該是家庭失和、小孩監護權談不攏,才會失去理智,憤而行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339

0.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