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趴鐵軌死亡遊戲 特技動作超危險

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18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0/09/18 17:43

哥倫比亞一群年輕人,為了追求刺激,甚至連命都不要了,他們在鐵軌上,等著火車迎面而來,直到最後一刻,才趴下來藏在鐵軌的縫隙中間,非常危險,有一位青年,還因此失去2支手指,非常不值得。

一輛火車,迎面疾駛而來,鐵道上幾個年輕人,不但沒有躲避,反而突然趴了下來,藏在鐵軌的縫隙中間,還有幾個不怕死的,眼看就要被火車撞上,千鈞一髮之際,突然往旁邊跳,攀附在鐵軌邊,從另外一個角度往上看,可以清楚看到,抓在鐵軌上的手指,甚至就要擦過火車的車輪,呼嘯而過的火車,距離這些年輕人的頭,根本不到幾公分,只要一個閃失,不只是四肢不全,恐怕連小命都要不保。

明明是這麼可怕的死亡遊戲,這群哥倫比亞的年輕人,卻樂此不疲,還說是在練特技。遊戲參與者:「對我來說 ,這只是在橋上,用比較逞英雄的方式,進行特技表演。」

雖然目前還沒有人因為這樣的遊戲喪命,但就像這個年輕人一樣,少掉幾隻手指的,大有人在,要付出這麼大的代價,實在不值得。

◎危險動作 請勿模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鐵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409

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