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國脫歐國會僵持 反對黨擬提不信任案

記者 黃瓊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4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4 15:53

英國脫歐日期越來越近,但國會依舊難達共識,反對黨工黨黨魁更表示將提不信任案,以利提前大選,只是政府僵持不下的結果,也引發民眾反彈,法國黃背心運動燒到倫敦,大家換上各色背心,上街抗議表達訴求。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距離脫歐只剩不到75天,英國國會依舊鬧哄哄。

工黨領袖柯賓:「我們將在我們選擇的時候,提出對政府不信任案,但這將會很快實行不須擔心。」

首相梅伊和歐盟的脫歐協議,15日將進行投票表決,但反對黨工黨黨魁柯賓,已經率先表態,將提不信任案,目標是要提前舉行大選,只是雙方持續僵持,已經讓民眾悶到不行。

 
英國民眾:「這個國家已經決定要脫歐,每一位政治人物都應該為我們服務為大眾服務,盡全力以最好的方式,替我們英國脫歐。」

依目前情況來看,英國有三條路可以走,首先就是梅伊的方案通過,讓英國和歐盟保持緊密關係,但目前看來不太可能。

CNN記者:「第二,英國可能會3月29日,面臨沒有任何協議,硬脫歐的亂象。」

第三個則是在取得所有歐盟成員國同意延期後,和歐盟再次回到談判桌上,也就是把脫歐問題,永久擱置。

英國民眾:「這真的是完全亂七八糟,整個國家現在一團亂,我不認為我們可以相信脫歐。」

面對脫歐前景不明,英國倫敦也開始吹起法國的黃背心示威,有人高呼梅伊下台,也有人要終結種族歧視,大家換上多色背心,上街表述各自的訴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英國#脫歐#歐盟#梅伊#工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698

0.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