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樂園煙火拚場 劍湖山1088秒 義大999秒


發佈時間:2019/01/01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1 16:07

中南部樂園業者,迎接2019年,紛紛在跨年夜當天,推出煙火秀,雲林劍湖山樂園更煙火秀,不只結合布袋戲,施放時間長達1088秒,高雄義大樂園也施放999秒的高空煙火,照亮夜空,不過台中麗寶樂園,今年響應環保,降低空汙,不放煙火,用摩天輪搭配燈光,陪民眾跨年。

圖/TVBS

 
絢爛燈光配上燦爛煙火,一發發高空煙火,和民眾開心迎接2019年。每年跨年都會施放煙火的劍湖山,今年也不例外,特別的是,不只施放長達8分多鐘,1088秒的煙火秀,總共2萬8888發,還結合金光布袋戲,聲光效果十足。

圖/TVBS

另外在高雄義大樂園,現場民眾倒數完後,在摩天輪旁邊,施放顏色千變萬化的高空煙火,照亮夜空。總共999秒的煙火,不只打造全台首創大型矩陣煙火,施放角也度不設限,驚豔全場的3D立體效果,讓煙火秀仿佛一場空中異想派對。

圖/TVBS

 
去年也在摩天輪施放煙火的麗寶樂園,響應環保,降低空汙,搭配摩天輪打造燈光秀,取代煙火。歡慶迎接新年,樂園業者用煙火、音樂和燈光,打造吸睛煙火秀,果然成功吸引民眾入園,也帶來商機。

▼▼▼點我!更多精彩內容全都在這裡▼▼▼

❤ ❤ ❤ 想看更多深度話題不能錯過這個❤ ❤ ❤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樂園#跨年#倒數#煙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0670

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