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延禧"攻日片名超長! 變《瓔珞逆襲王妃》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30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30 15:50

大陸宮鬥劇《延禧攻略》在兩岸三地掀起熱潮風潮,最終播放次數突破180億次,日本也確定買下版權,明年2月在付費台「衛星劇場」播出,現在片名也曝光了,電視台捨棄原本的《延禧攻略》,改把主角魏瓔珞入題,取名為《瓔珞~燃燒紫禁城的逆襲王妃~》,令許多劇迷感到錯愕。

圖/翻攝自衛星劇場 推特

 
熟悉的清朝宮廷場景,卻配上日文配音,大陸宮鬥劇《延禧攻略》女主角魏瓔珞敢愛敢恨的個性,吸引不少劇迷,現在日本衛星劇場也買下版權,即將在明年二月播出。

只不過目前還沒有日本版的正式預告釋出,這段配音應該是網友自己製作的,但未來等播出前夕,想必將會有日文配音版本,不過官方海報已經公布了。

官方海報一公布,不少粉絲都傻眼,除了上面有女主角吳謹言,以及播出時間,還發現到原本大陸的片名《延禧攻略》被改掉了,把主角魏瓔珞入題,取名為《瓔珞~燃燒紫禁城的逆襲王妃~》,令許多劇迷感到錯愕,先前就曾有過不少大陸劇,前進到日本後,名字都被改掉。

 
紅極一時的《步步驚心》名稱變成《宮廷女官若曦》,《後宮甄嬛傳》到日本播出也變成《宮廷爭霸女》,楊冪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日本譯名為《永遠的桃花》,還珠格格則是變成《還珠姬》,相當有日本味,除了古裝劇...。

連時裝劇像是《親愛的翻譯官》到日本播出片名變超長《我討厭的翻譯官,這分愛戀、用聲音傳遞給你》,趙麗穎主演的《杉杉來了》日本譯名為《中午12點的灰姑娘》,把片名變長,似乎多了一種日本漫畫少女劇的感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延禧攻略#日本#片名#更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817

0.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