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遭抓傷 陸師怒摑2歲半女童


發佈時間:2010/09/09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0/09/09 12:02

大陸再度傳出老師打學生的案例,而且被打的學生才2歲半,原因是幼稚園老師的女兒跟這名小女童起了爭執,還被抓傷,才會讓老師抓狂,不但把小女童推倒,還對她邊打邊罵,女童家長氣不過,把當時教室裡頭的監視器畫面PO上網路,引發熱烈討論。

穿淺色旗袍的女子很激動,拉過粉紅裙子的小女童,到教室角落,往頭一推,就把小女孩推倒在地,讓她痛得哇哇大哭,女子還是很生氣,甚至抓著女兒的手,就往小女童的臉上打。

打人女子是這間幼稚園的大班老師,因為自己的女兒和同學搶位子,女兒被同學抓傷,氣得找只有2歲半的小女童理論。過程間,這個老師對著小女童邊打邊罵,先是用手連打4下,後來甚至伸手推她的頭。

班上小朋友都看傻了眼,其他大人完全沒有出面阻止,還有人拿著掃把,若無其事繼續掃地,就這樣放著這個老師對小女童又打又推,過程持續10幾分鐘。

上週三,大陸江蘇的這間幼稚園,發生老師為了女兒出氣,毆打小女童的事,被打的小女童家長知情後,要求校方處理,但校方遲遲沒有回應,直到氣憤的家長把影片公佈在網路上,引起大批網友撻伐,校方才開口道歉,說打人的老師已經停職處分。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體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6

0.0332

0.1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