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九二共識不能嘴巴滑過」笑話多 他批韓:愛胡掰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4 1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4 10:31
圖/TVBS
圖/TVBS

近日,準高雄市長韓國瑜他出席母校50周年所慶,稱九二共識、兩岸一家親不能只是嘴巴滑過去,不會有效果,要做到從心裡面認知,一定要有實際的推動。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直批,「韓國瑜愛胡掰,胡掰多了,不免笑話就多多。」

九合一選舉中,韓國瑜在高雄市長選舉辯論會上,高聲說出自己支持九二共識。而韓國瑜22日回到母校政大東亞所時,也再次強調,他和柯文哲的認知不同,如果把兩岸和平交往限定在「嘴巴滑過去」,不會有效果,應該要從心裡面認知,也要起而行。

 
 
翻攝/林濁水臉書

對於此番言論,林濁水在臉書發文表示,「從心裡認知?既然䖍誠到這程度,以後自己到對岸,或對方到高雄,韓國瑜就從心到嘴一以貫之,好好地中華民國表他一表?」
 
以正式的「中華民國高雄巿長」身份和中國大陸深圳巿長親他一親?還是心理認知的其實是「九二共識」是「一中原則」,不是「一中各表」,如果這樣,那也不要轉彎,否則呑吞吐吐,算什麼從心裡認知?林濁水也痛批韓「胡掰多了,不免笑話就多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高雄市#林濁水#韓國瑜#九二共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821

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