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悲傷》真實版!男罹癌忍痛分手 看著女友嫁人淚崩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0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0 16:40
圖/翻攝自《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臉書
圖/翻攝自《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臉書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是真的!電影中由劉以豪飾演的「K」深愛著陳意涵飾演的「Cream」長達10年,但他卻堅持「不告白、不交往、不上床」,全因自己罹患白血病,不敢給對方承諾。對此,該劇導演林孝謙和編劇呂安弦透露,現實生活中真的認識一位朋友像K一樣,罹癌後忍痛與女友分手,「因為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死」。

《比悲傷》全台票房開出紅盤,但仍有不少網友看完酸「現實生活中怎麼可能會有這種愛情!」據《ETtoday》報導,導演林孝謙、編劇呂安弦透露,其實他們有位朋友罹癌後,雖然接受治療未發病,「但癌症持續在,不會痊癒,所以他真的不敢交女友,原本有也分手了,不敢告訴對方原因」。

 

圖/傳影互動提供

該男發現罹癌後便向女友提分手,也沒有告訴對方原因,直到接受化療後整個人暴瘦20公斤,對方才驚覺分手的真實原因。林孝謙感嘆地表示,「後來他前女友還嫁給別人。他看完電影後跟我們說,其實他真的完全了解男主角的心情,因為他真的不敢給承諾,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死」。

據了解,這名男性友人後來動了氣切手術,因此講話變得很小聲,林孝謙表示該男看這部電影時,聽到「身體健康」就掉下眼淚,「因為經歷過這關才會知道人生不求大富大貴,只要身體健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電影#劉以豪#陳意涵#分手#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1035

0.2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