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妹子秀「露胸照」急問有救嗎?網看傻:兄弟…穿好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5 2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5 23:4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高三了,還有救嗎?」大陸一名高三女學生日前在微博PO出一張自己的「袒胸照」,似乎對自己的發育變化有些疑惑,急著向網友求救,沒想到照片一曝光立刻引起熱烈討論,驚人的第二性徵讓網友忍不住搖頭,「兄弟…把衣服穿好。」

近日一名女學生擔心自己的身材發育出了問題,大方PO出自己的「露胸照」,向廣大網友求救「高三了,還有救嗎?」從照片中可見,她把睡衣前排釦子解開,卻露出完全平坦的胸脯,沒有任何起伏,也沒有任何發育的象徵,一開始有網友以為是男生PO照惡搞,但仔細看發現,照片中的主角並沒有喉結,證實是女性的身體。

 

圖/翻攝自大陸微博

驚人的照片立刻引起廣大網友討論,認為高三的年齡身體卻沒任何變化相當罕見,紛紛留言「不要背對著說話」、「兄弟別擔心,胸肌練一練就有了」、「兄弟有什麼問題嗎?」、「要堅強,現在沒有不代表以後也會有的」、「這是正面反面?」、「兄弟,穿上衣服,別跟個娘們一樣」;也有其他網友認為,可能是發育的晚,可以找醫生檢查一下,「趕緊找個男朋友,或許能刺激一下」、「多吃的補的看看能不能刺激發育。」

圖/翻攝自大陸微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發育#高三#女學生#胸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0628

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