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媽衝學生餐廳!70元排骨飯嫌貴 狂盧「算50就好」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5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5 20:34
圖/翻攝爆怨公社
圖/翻攝爆怨公社

有網友在臉書抱怨,1名大媽日前跑進學生餐廳吃飯,點餐時不斷抱怨排骨便當賣70元太貴,甚至央求店家算她50元就好;業者見狀一度以為對方身上錢不夠,好心建議她可以參考別的餐點,不料大媽堅持要排骨便當,還當場碎念「外面都只賣50元」,讓原PO忍不住爆氣PO文「請你以後別來吃了!」

該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稱,「有個大嬸跑進來學生餐廳吃飯,點餐時抱怨我家的便當$70太貴,說外面池上便當只賣$50,叫我算他$50就好」;原PO原本以為對方錢不夠,便建議她改點10顆30元的鍋貼,但大媽堅持不換,甚至邊拿錢邊碎念,讓她氣得說「請你以後別來吃了,你點的排骨我滷很久知道嗎?」

 

圖/翻攝爆怨公社

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表示,「現在很多這種大嬸」、「70我覺得很OK,滷排看起來很好吃捏」、「永遠都有這種殺價殺到不愛惜顏面的人客」、「大嬸以為她還是學生」、「大嬸以為她還是學生」、「這樣70元便宜,而且看起來賣相很好」、「煎餃三十逼死誰啊!給我來個二十個」、「嫌貴就別吃,以後不做她生意」。

另外,也有人質疑池上飯包現在不只50元,「這是民國幾年的價錢啊?」但有熱心網友指出,不少地方的池上飯包仍有50元的招牌飯,但是份量相對較小,配菜也比較樸素,「其實真的有50元的池上便當…不要自己沒吃過就說沒有」、「各位真的有池上50元的,還1主菜5樣配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排骨便當#爆怨公社#鍋貼#價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0598

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