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何沒來看我?17歲少女遭火吻 父不現身真相惹淚崩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9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9 16:12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河南一名17歲少女李辰璽10月初遭遇瓦斯爆炸意外,全身80%皮膚二、三級燒傷,燒傷範圍過大,李辰璽一直待在醫院接受治療,但令她難過的是,平日裡最疼愛她的爸爸卻遲遲沒來探望她,沒想到背後原因曝光,惹哭不少網友。

這名少女李辰璽今年10月初聽見廚房內有怪異聲響,開門查看後外洩的瓦斯突然爆炸,團團火焰瞬間將李辰璽吞噬,緊急送醫後,李辰璽全身80%皮膚有二、三級燒傷,傷勢過於嚴重,必須進行植皮手術。

 

為了不讓父母擔心,懂事的李辰璽自拍影片,向大家報平安。圖/翻攝自《微博》

手術住院期間,李辰璽都是媽媽從早到晚打理一切,與她最親近的爸爸始終沒來探望,讓她相當失望對媽媽說:「為什麼爸爸都沒有來醫院看我呢?」媽媽則回說,爸爸努力到外地工作籌措醫藥費,而乖巧的李辰璽也相當體諒爸爸的辛勞,並堅強地說「我快好了,讓爸爸別急著回來,在外面照顧好自己」。

李辰璽的父親與醫師討論後,決定將左腿皮膚捐給女兒做移植手術。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醫師考量直系親屬的皮膚最不會有抗拒性,再加上買皮需要花費龐大費用,因此李父與醫師討論後,決定將左腿的皮膚全部移植給女兒,李辰璽的父母為了不讓女兒擔心,才向她謊稱爸爸到外地工作,而李父也一直在醫院裡進行復健,希望能早點下床去見女兒。
 

李辰璽的父親目前復健狀況良好,希望能盡早見到女兒。圖/翻攝自《微博》

李辰璽的父母皆是農民,女兒碰上這次意外,讓夫妻倆只能到處跟親朋好友借錢,截至目前為止,醫療支出已高達人民幣130萬元(約台幣585萬元),李父表示因為女兒太懂事,深怕她擔心,因此要家人一起幫忙隱瞞,「能瞞她多久就多久吧,至少現在還不想讓她知道」。

李辰璽的故事曝光後,當地有不少居民前往醫院捐助幾千元,希望透過社會力量,幫助這家人暫時度過難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燒傷#移植#皮膚#隱瞞#女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6329

1.6238

2.2567